close

脆片肉乾

 

小編的口福又來嘍!

記得小時候要到中秋節或是過年才吃的到肉乾,

現在不用等到逢年過節的就有美味的肉乾可以吃了耶,真是太幸福了,

而且不說你也一定知道,肉乾現在可說是團購人氣夯美食呢!(點頭)

不多說了,趕快來介紹讓小編我幸福的滋味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愛不是手的人氣美食~

杏仁芝麻脆片肉乾,先來看看脆片肉乾它的外包裝

脆片肉乾2

 

杏仁芝麻脆片肉乾的外包裝很貼心的有夾鏈封口的設計

吃不完的時候就不怕肉乾沒封口而變質了,是不是很貼心

我要來試吃杏仁芝麻脆片肉乾看看嘍!(興奮中)

 

脆片肉乾3

 

杏仁芝麻脆片肉乾,是店家嚴選CAS優質豬肉,真空低溫新鮮手作,米其林六道式烘烤,吃起來清爽酥脆不油膩~

杏仁芝麻脆片肉乾的外觀明顯可以看見滿滿杏仁及芝麻佈滿整片肉乾,用料真是毫不手軟阿~光是這點我的心已經被深深擄獲了>”<

 

脆片肉乾4

 

看看杏仁芝麻脆片肉乾的薄度,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薄啊!(驚)

雖然說杏仁芝麻脆片肉乾看起來薄薄一片,但口感一點都不馬虎,吃起來有杏仁的甜味外加有芝麻獨特的香氣,經過六道烘烤把肉乾烘烤的酥酥脆脆的,一口咬下,還吃得到豬肉鮮甜的滋味,口感真的是超豐富呢!

 

脆片肉乾5

 

若是吃單一片杏仁芝麻脆片肉乾不過癮的話,建議可以像照片中的疊疊樂肉乾一樣,一次多吃幾片!哈~但這麼美味的脆片肉乾我還是一片片的慢慢享用好嘍!!

 

脆片肉乾6

 

愛不是手的杏仁芝麻脆片肉乾,除了口感豐富獨特外,包裝也讓我不經想稱讚它一下,超級方便的夾鍊設計,還有提供專屬的提袋,粉紅的喜氣顏色,好有幸福的感覺喔!愛不是手的杏仁芝麻脆片肉乾買來送禮真的很適合呢~

 

看完介紹的杏仁芝麻脆片肉乾,是不是也很想嘗嘗那幸福的脆片肉乾多層次味道啊?脆片肉乾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食用,都很適合呢,而愛不是手的肉乾產品可不只有杏仁芝麻脆片肉乾喔!還有更多讓你味蕾驚豔的滋味呢,別等了來看看吧!

 

愛不是手更多驚豔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